现代教育技术培训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1:29

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已成教育领域的主趋势,为帮助高校岗前培训教师学员了解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领域中的地位与作用,增强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优化课堂教学效果的主动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信息素养和现代化教学实践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教学信息资源分中心教师分别于2021327日及49日在分别校本部和深圳医院讲授了“现代教育技术”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以《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培训大纲》为依据,采取理论课和上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了教育技术基本理论、混合式教学、微课、慕课、PPT美化以及教育技术新发展等理论内容以及微课制作的实操内容。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使其进一步了解现代教育技术与教学改革,促进其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走进外国语学院开展爱课专题培训 下一条:爱课教学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