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报名系统建设与应用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5日 11:45

为促进师资培训管理信息化与智能化发展,教学信息资源中心建设了师资培训报名系统,并进行应用实践。20211月至10月供使用报名功能在线填报任务16次,共1351名培训人员在线报名;培训过程使用考勤功能,学员扫码考勤4551人次;使用成绩导入功能导入695条学院成绩,真正实现了师资培训工作的组织填报、过程考勤、培训结束后学员成绩查询的全过程信息化管理与应用。

师资培训报名系统在应用过程中不断改进和提升用户友好度体验,系统逻辑功能更加清晰,操作流程更加轻便友好。相比目前其他的同类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具有用户数据更为安全、现场考勤更为智能、活动任务管理个性化定制服务等特点,对于活动报名信息采集、过程考勤、数据收集、问卷调查等具有良好的支撑功能。

师资培训报名系统操作示例:

1.学员填报(管理员提供填报二维码,学员填报。)


2.过程考勤

               

       


3.成绩管理与查询

     




               

       

       

       

 

 

上一条:混合式教学沙龙之爱课教学支持平台系列培训(一) 下一条:走进外国语学院开展爱课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