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方医科大学混合(线上)教学优秀案例集》征稿通知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19:05

各教学单位:

为全力抗击新冠疫情,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要求,学校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课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大规模开展混合式教学为客观了解学校混合(线上)教学开展情况,总结优秀教学案例,共享经验并为下一阶段更好地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提出建议,现组织一次“混合(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征稿活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面向本/专科生的课程,尤其是疫情期间开展混合(线上)教学的课程。

二、征稿要求:

(一)能够体现混合教学主导思想;

(二)能够体现鲜明的学科或专业特色;

(三)能够体现课程特色或教师影响力。

三、投稿要求

投稿案例填写模板见附件,填写内容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课程整体介绍》;

2、《教学内容与进度安排》:根据实际教学进度填写;

3、《在线教学案例》:根据教学安排,选择其中1次在线教学作为典型特色案例进行撰写,要求突出现代化教学理念和手段、课程思政等,重点介绍教学设计;

4、《考核与评价方案》;

5、《教学心得》;

6、《教学花絮》(选填)。

(二)为了达到更好的出版效果,请投稿者尽可能充分地提供图片素材。

(三)将以上材料填写好打包发送到邮箱1986486810@qq.com,截止时间为20204月30,文件统一命名“姓名+学院+课程名称”。

四、相关说明

学校组织专家对案例进行评审,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评审结果将于5月底左右进行公示。获奖案例直接列入年度教学能力竞赛校级参赛项目,相关组织单位列入年度教学优秀奖优先评选范围。同时择优选择部分典型案例,编辑出版《混合(线上)教学优秀案例集》。

教务处  教学发展中心

20204月1日   

(联系人:刘绮君,陈曦,联系电话:61648372

 

 


上一条:在线教学,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 ——混合式教学云培训 下一条:广西医科大学教育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一行来我校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