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9:20


1111日至12日,教学发展中心在多功能培训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实务专题培训会”,学校第八届教学督导团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510484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5104847.jpg

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八届教学督导团团长陈立明教授主讲第一课“以导为主,提高督导效益”。与会督导员们就自己在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自己从事督导工作的经验和感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510485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1115104858.jpg

此外,本次培训会还就高等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现状、发展概况,高校内部本科教学质量标准及其体系构建、高等学校教学督导的工作内容、运行机制、工作方式及队伍建设,教学督导发展与展望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学习。

督导专家们表示,此次培训会是对教学督导员在教学督导实务方面的一次较系统的培训,从宏观的教学督导发展和展望到微观的督导工作实操,从理论的标准、机制、体系构建到实务的工作方式、内容,培训内容全面详实,对今后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有很大的理论和实际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10场本科教学督导反馈会 文民刚副校长出席... 下一条:教学督导团巡课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