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档案馆 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档案统计制度
时间:2015-01-05  来源:  作者:

南方医科大学档案统计制度

 

    为了更好地掌握我校的档案工作基本情况,便于制定发展规划和综合利用开发档案信息资源,更好地发挥档案信息资源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必须建立档案统计制度。

一、统计的内容应按国家档案局制定的表格的内容建立。建立健全统计台账,掌握档案的收进、整理、利用、移出、销毁和档案部门各种数据。

二、具体分工:校一级档案部门负责全面综合统计工作,而每位档案工作人员及分室保管的门类档案单位,应统计本人(或所在单位)所管理的档案数字(包括历年和当年的数字)。

三、统计时间:每年的二月二十日前,必须将上一年度的档案统计数据上报档案馆,再由档案馆汇总及时上报各种报表。

    四、要求:档案馆的每位档案工作人员做到随时能把档案统计数字拿出来。

    五、对统计数字进行综合分析,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Copyright ©  2011  南方医科大学 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