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院举行“双代会”暨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5年03月05日 00:00    作者:周瑛子    来源:南方医院     点击:

2月13日下午,南方医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第三届“双代会”二次会议暨2014年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院士侯凡凡、“双代会”代表以及全院教职工代表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瑞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林加兴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2014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2014年是医院“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是医院抢抓机遇提升品牌的一年,也是推动医院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始终坚持“依靠大南医、服务大南医”理念,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为着力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医院在学科人才、医护质量、服务社会能力、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综合保障等方面建设迈上新台阶。尤其是医院在复旦医院管理研究所2013年度中国最佳医院排行榜中位居第16名。医院连续六年荣获“全国最受欢迎三甲医院”称号,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集体荣誉称号。林书记强调,当前医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攻坚时期,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今年工作中加以研究和解决。
院长李文源代表医院领导班子部署2015年度工作。他指出,2015年医院要积极应对国家公立医院改革新变化,围绕国家级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标准,坚持内涵和适度规模运营相协调,进一步加大投入,充分挖掘内部潜力,大力抢占医疗市场,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十三五”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一是下大力解决制约医院发展的突出问题;二是办好增城院区,构建多院区协同发展模式;三是着力提升疑难病和急危重症救治水平;四是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五是突出重点分类建设,提高学科人才整体实力;六是以患者安全为基石,不断夯实医护服务质量;七是以迎接专业认证为契机,深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八是落实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加快科研创新转化;九是加大投入,完善医院运营管理支撑系统建设;十是全力提升内部员工满意度;十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随后,副院长张树军宣读受医院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通报。获奖单位的代表和受表彰的个人分别上台领了奖。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之后,医院在门诊九楼会议室继续召开第三届 “双代会”二次会议。会议听取了李文源院、林加兴做的《2014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审议了《提案工作报告》、《南方医院药品供应链延伸服务项目工作报告》。各代表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2014年度医院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地讨论,积极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出齐心建院的主人翁精神。最后,全体参会代表对大会决议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