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告

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34    作者:    来源:     点击:

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以及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公告2018年第48号),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告。

一、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南方医科大学粤港澳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项目

项目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大楼

项目建设概要: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南方医科大学整栋继续教育学院大楼共计十二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十一层。该大楼已经使用近20年,外立面、公用设施管线等均存在不同的老化、破旧,为了满足现代化实验室的使用要求,需要依据现有建筑图纸,参照相关国家标准及规范,结合学校对各功能区域要求,对该楼栋进行改造,让楼栋布局更加科学,实验室环境更人性、舒适、合理。改造总面积合计13576平方米,其中:改造总建筑面积12608平方米,加建面积968平方米。改造内容如下:

一层改造为成果展示厅以及会议室;二、三层改造为公共实验平台;四至八层改造为PI实验室;第九层为SPF级动物实验室保障区域,十、十一层改造为SPF动物实验室。

本项目总投资共5922.97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5066.1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74.73万元、预备费282.05万元。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南方医科大学;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联系人:崔老师;电话:020-61648129

电子邮箱:1512589840@126.com

三、承担环评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广东敦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彩频路9B602A-D

联系人:刘工;电话:020-32207670;          

电子邮箱:30364716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附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建设项目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特此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如下:

1、对建设项目的了解程度。

2、对于项目建设的态度,如果反对,请说明反对理由。

3、对项目建设可能产生的环境影响的认识。

4、对项目环境保护措施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要求。

5、其他一些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要求。、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1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公众对本项目的环保问题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可采用的方式包括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

2、发表意见时,请完整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至建设单位或者环评单位。

3、请公众在参与公众参与调查过程中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职业、文化程度、家庭或单位住址及联系电话,以便根据需要反馈信息

、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公示日起至征求意见稿公示为止。


南方医科大学 

20201204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