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赴暨南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杨诗丽、叶榆莹  预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赴暨南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大之路。

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10月24日视察暨南大学路线,先后参观了暨南大学校史馆、世界华人华侨文献馆,重温了习近平视察暨南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在校史馆,支部党员通过展板、历史实物、老照片等,了解暨大建校以来三落三起、五度播迁的风雨历程和1978年复办以来的发展成就,并在习近平总书记驻足询问的地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时的金句箴言。在世界华人华侨文献馆,支部党员通过珍贵的馆藏文献与历史实物,学习了海外华侨华人血泪奋斗史,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子们的殷殷嘱托。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大不仅体现出总书记对暨大的关怀,同时也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高等教育及全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厚爱,纷纷表示将把总书记的嘱托化作进一步前进的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及暨南大学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踏实奋斗,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4-1063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