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 课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类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  预览次数:

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

课题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类拟推荐项目公示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校按要求组织了遴选推荐相关工作。其中高等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共申报8项,因限报6项,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共遴选出6项,作为学校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类拟推荐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72—76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学校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附件: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类拟推荐项目汇总表

(联系人:王春梅;电话:61648073



   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072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4-1063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