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是由南方医科大学主办,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面向社会服务的大型司法鉴定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会人员2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财会类专业毕业,非财会类专业需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资格。

  5.具备三年以上账务处理经验,熟悉纳税申报,财务报表编制,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及电脑办公软件,如excel表格等。

  6.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规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录取后不能与原单位解除合同的人员。

二、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8129日前将个人简历及相应证明材料,以本人姓名+应聘财会人员命名文件夹,发送至71156393@qq.com

2.统一面试、笔试时间:20181212日。

三、岗位待遇

1.确定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2.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5000/月(含五险一金),试用期后基本工资根据个人工作岗位而定,绩效奖励根据单位有关分配制度执行;

3.参照事业单位有关政策提供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18620176597QQ7115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