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学院党政办公室陈丹红老师一行来到顺德校区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为在训练场上坚持的同学们送去清凉,送去慰问和关怀。

467D

    9月的顺德依然骄阳似火,微风吹过也无丝毫凉意,烈日、汗水以及发酸的肌肉都在叫喧着军训带来的辛苦,但即使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法医学院17、18级的学子依然在操场上坚持着为期近半个月的军训任务。

7177

    训练结束,教官带着刚彩排结束的“战士”来到休息区,郑书记向同学们亲切问候,谈及军训的意义在于“增强国防意识、提高集体意识、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对同学们永不言弃的态度提出表扬,并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也能保持这种态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1AC

    书记的话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后勤的同学们为我们的“战士”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清凉”。

8695

    此次活动,在激情亢奋的音乐中,同学们热情满满,感受到了来自家一般的温暖与关爱,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文:2017级孔江炜,摄影:2018级李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