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法医学院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相遇南医,衔梦五载”元旦晚会。学校团委陈旭坚书记、学生处吴爱军副处长、法医学院郑道博书记、王慧君院长、邱平明副院长、朱波峰副院长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2019年新年。

20CB

图1 陈旭坚书记致辞

    晚会开始前,陈旭坚书记向法医学院的师生表达了新年祝贺,并对法医学院团委给予殷切希望与真挚祝福;王慧君院长也对法医学子的成长表达了赞许与期望,并向全院师生致上真诚的新年祝福。

22B3

图2  王慧君院长致辞

    晚会节目以一曲热辣的《燃烧我的卡路里》开场,研究生师兄师姐们热烈活泼精彩的表演,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 2016级《声临其境》的配音表演带大家重温经典,勾起脑海中熟悉的老画面;充满活力的舞蹈《boom clap》,营造了一个欢快、活跃的气氛;歌曲《身骑白马》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勇敢和坚持的力量。

2911

图3  研究生节目《燃烧我的卡路里》

2A6A

图4  节目:《身临其境》

DB5C

图5  节目《身骑白马》

    乐器演奏《烟花易冷》、《水星记》更是勾勒出了音乐的原魂;国标队带来的俏皮热烈而又弥漫复古气息的舞蹈《Uptown Funk》,将晚会的气氛再一次点燃到了高潮;歌曲《好好说再见》,深情的对唱使观众陶醉其中;音乐剧《梦回南医》唱响了法医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情怀。

4707

图6 节目《烟花易冷》

3D60

图7 节目《水星记》

36CA

图8 节目《Uptown Funk》

569C

图9 节目《好好说再见》

4CEF

图10 节目《梦回南医》

小品《我是法医》,展示了法医工作者在大众心中的刻板印象,呼吁大家关注法医,理解法医;歌曲《光年之外》,美妙的歌声使观众陶醉,沉浸在浪漫的深空爱恋之中。

6438

11  节目《我是法医》

4D3F

12 节目《光年之外》

    最后由各年级代表共同演唱的歌曲《一生有你》,为元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4CFE

13  节目《一生有你》

    当晚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颁奖环节。在这新年的第一个夜晚,法医学院全体师生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怀着2018年离去的温情,点燃2019年前进的激情,相遇南医,衔梦五载,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再扬帆。

4BC4

14 郑书记和王院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7502

15 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