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院举办“用心前行,腾飞2020”元旦晚会

 

作者/摄影:2018级法医学 李建成

 

  12月28号,法医学院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办“用心前行,腾飞2020”元旦晚会。学生处处长陈士良、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学生处副处长吴爱军、顺德校区团工委书记张旭智,法医学院首席专家王慧君、郑道博书记、朱波峰院长、邱平明副院长,与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2020新年。

  晚会由《醒狮采青贺新年》的舞狮表演,给大家送来第一句真挚的新年祝福。

图1:麟云社节目表演

  随后,平和而又有热度的舞蹈《芒种》,将温暖带给大家;接下来一曲《极乐双雄》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相声节目《靠嗓吃饭》,令人捧腹,回味无穷;《遇花遇茶遇你》带我们走进人间的风花雪月;歌曲《我很丑但我很温柔》让观众感受到了勇敢和永不退缩的力量。

图2:节目《芒种》

 

图3:节目《极乐双雄》

 

图4:《靠嗓吃饭》

 

图5:《遇花遇茶遇你》

 

图6:《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紧接着2017级活力四射的《Dancing to Youth》再次点燃全场,为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歌曲串烧《以爱之名》,深情的合唱使观众陶醉其中;16级邓立国师兄为我们献上了如身临其境的配音串烧《声音的魅力》;舞蹈串烧《不如跳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跳出了青年大学生的用心前行的蓬勃动力;器乐演奏《Bright Reunion 3》勾勒出音乐的原魂,将天籁之音送进我们耳朵。

图7:节目《Dancing to Youth》

 

图8:节目《以爱之名》

 

图9:节目《声音的魅力》

 

图10:节目《不如跳舞》

 

图11:节目《Bright Reunion 3》

 

  最后由全体师生共同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元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朱波峰院长在晚会中致辞表达了对全体师生的新年祝福,他在总结2019年的工作同时并展望2020年的发展,希望大家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拼搏奉献,携手为南方医科大学的法医事业贡献力量,共祝、共创法医学科美好的未来。

图12: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当晚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和颁奖环节。在这新年的夜晚,法医学院全体师生和领导嘉宾欢聚一堂,怀着2019年离去的温情,点燃2020年前进的激情,用心前行,腾飞2020!

图13:《你画我猜》游戏环节

 

图14:郑书记和王教授为获奖代表颁奖

 

图15:集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