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体验了数月网课视频课程,历经波折返校不足两月之际,2016级本科生迎来了他们本科生涯的收官之作。

  6月29日,我院在二楼创新创业基地召开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系室领导和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平明副院长主持。

  学院教研办负责人王起布置了本科生实习安排,周小怡副书记就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朱波峰院长在讲话中结合自身学习及实习经历,向同学们传达了本科阶段临床实习及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他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实习工作,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反对”,希望同学们的言行举止均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郑道博书记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临床和专业、以及个人和环境的关系。他表示,即将进入实习阶段的同学们,在步入社会转换身份之际,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起我校的光荣形象;实习期间要尊重带教老师,把握实践机会,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要服从单位管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制度。他强调,各实习点点长和骨干要落实责任,架起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桥梁,协助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6月30日一早,三台大巴车载着2016级27名本科生分别前往高州人民医院、学校第五附属医院(从化)和学校附属顺德医院进行为期半年的临床实习。临别之际,朱波峰院长亲自为同学们送行,王起、杜思昊和罗艺琳老师分别随车将同学们护送到点,并和同学们一起布置好食宿,迎接即将开始的临床实习。

据悉,临床实习结束后,他们还将分赴省内外10余个法医学专业实习基地进行专业实习。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