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代会 > 工作职责 > 正文

教代会福利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1-03-11 浏览次数:

   一、深入了解教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听取建议和意见,及时向学校相关行政职能部门反映,区别情况,妥善处理。
   二、组织发动教职工广泛开展群众性的经济互助、生活互助,做好《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计划》的实施,减轻教职工后顾之忧。协助有关行政部门做好教职工困难补助工作,帮助教职工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
   三、积极协助行政办好集体福利事业,督促、帮助行政改善集体福利设施。协助后勤保障部门开展各类服务竞赛活动,不断提高为教职工群众服务的质量。
   四、配合人事处发动和依靠二级工会做好慰问伤、病教职工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注意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五、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加强保健工作。协助有关行政部门做好教职工的休(疗)养工作,接待教职工生活方面的来信、来访等。
   六、完成校工会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协调工会其他部门共同做好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