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工会慰问校本部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昌家杰带队慰问学校防疫一线人员,为他们送去牛奶、干粮等慰问品。

近期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全省多地陆续发现确诊患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加班加点,辛勤付出,为保障师生安全做了大量工作。

昌家杰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向防疫一线人员表达关心与慰问,感谢他们在防疫战线中不辞劳苦、甘于奉献。疫情变化防疫战斗再次打响,各防疫一线人员冲锋在前,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岗位,负重前行。他们是保障岁月静好的“守卫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学校广大师生和疫情之间筑起“安全墙”。

来自保卫处、医管处防疫一线人员代表表达了防疫期间的感悟,感谢全校师生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