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9月25日,由学校工会举办的“相约金秋·为爱行走”2021年青年联谊拓展活动在增城二龙山举行。来自校本部、学校附属医院、邮政储蓄银行、富力地产等单位的单身青年男女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场,大家分别进行了简短又风趣的自我介绍,让彼此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也让现场气氛逐渐变得活跃起来。随后,拓展教练精心组织了“牵手联动”“眉目传情”“极速300秒”等团队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亲密互动,趣味十足的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下午,在二龙山景区进行分组徒步活动,队员们齐心协力,根据地图和任务书的指示,到达指定地点完成拍照任务。一天的户外活动精彩纷呈、热闹非凡,互相增进了了解与信任,留下美好的回忆,拓展了交友空间。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关注青年教职工情感需求,为其搭建交友平台,满足交流交友需求,不断提升青年教师幸福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