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因为有你,桃李芬芳——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全校女教职工们

春风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在这鲜花浪漫阳光和煦的美景中,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值此美好的节日,学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了建校70周年华诞,全校师生从学校七十载风雨历程中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向新而行。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全校师生,以奋斗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更上新台阶。柔肩担重任,巾帼显芳华,累累硕果中,有南医女同志撑起的半边天:我们在教学科研上创新突破在管理岗位上恪尽职守在后勤服务上吃苦耐劳医疗卫生战线上无私奉献……涌现出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强大温暖的巾帼力量,体现了半边天的魅力与智慧,谱写出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华美乐章。

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学校站在建校70周年新起点上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希望南医巾帼们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发扬志存高远、只争朝夕踔厉奋发的精神努力在学校各项事业奋斗中创造美好、弘扬美德、赢得荣誉,为学校发展再谱华章,为美丽人生再添芳华! 

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魅力永恒。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

                                  2022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