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荣获广东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3月7日,广东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扬广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粤工总[2022]6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获得广东省先进女职工荣誉称号。

任映红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博士生导师;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人物、教育部曾宪梓奖、广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广东省政府二等奖(社科)等荣誉奖励。担任国家社科基金、中央马工程、省部级项目评审专家;兼任多个国家一级学会理事,在学术界有影响力。在2021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担任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荣获省“优秀党史宣讲员”称号,所撰写理论文章获“广东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一等奖”。

本次省总工会的表彰旨在对各单位涌现出的爱岗敬业、不怕艰苦、担当风险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校工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的一年努力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为学校发展新篇章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