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信息公告

校内通知公告

我校前往教育厅参加全省高校财务和资产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7-15   点击数:

      1.jpg

  全省高校财务和资产管理培训会议715日在东山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全省公办高校校长、分管财务副校长、财务和资产管理部门负责人等400余人参会,会议由王斌伟副厅长主持。会议首先由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经验介绍。

 

  3.jpg      

 

   我校余艳红校长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从强化领导责任,理顺管理体制;坚持依法治校,加强管理队伍建设;搭建管理平台,有效配置资源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国有资产管理经验。随后罗厅长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全省高校财务和资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高校理财主体责任,构建管理体制;优化财务资产管理,提高资源配置效益;发挥预算管理核心职能作用,提升预算执行力和约束力;严守财经资产法纪红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加强财务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打造专业化管理队伍等方面对“十三五”时期工作作出部署。最后王斌伟副厅长作总结,并要求各高校认真组织学习培训会议精神,稳抓落实。  

 

Copyright©2018. 南方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510515
浏览统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