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于9月2日前往毛泽东同志主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培养农运干部,在中国共产党倡议下,从1924年7月到1926年9月,广东革命政权在广州先后举办了六届农民运动讲习所,培养了700多名农运骨干,他们奔赴全国各地开办地方农讲所和农训班,点燃了中国农民运动的星星之火。农讲所旧址的设置为激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提供重要载体,对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具有重要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价值。

 


支部党员仔细参观了场馆,了解了农讲所的历史和发展思想,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环境氛围、革命先辈胸怀国家前途命运的强烈情怀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Copyright©2018. 南方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 邮政编码:510515
浏览统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