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毕业生如何查询电子报到证和档案去向(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1、登录“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后(登录方法请参考这里,在首页点击“电子报到证”。

报到证.jpg

2、出现申领的电子报到证, 蓝色版为本专科生电子报到证,红色版为研究生电子报到证。

2.jpg 3.jpg


*为2006-2016届及2019届之后的毕业生提供“电子就业报到证”服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电子版报到证和纸质版报到证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直接打印使用。


3、在“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首页,可“查询档案去向”。


4.gif 5.gif

为2006-2016届暂缓就业毕业生提供“档案去向查询”服务,2019届毕业生档案单号可在本站通知公告中查询。2020届毕业生档案去向请在7月30日以后登陆小程序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