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检生院师生代表为健康观察学生送爱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湖北学生返校,并入住康复医学院统一接受健康观察以来,学院积极配合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特殊时期校园防线,切实保障学院同学的复课复学质量和学生安全。同时,学院也时刻关心着隔离观察同学的生活情况,62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前往顺德校区康复医学院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宿舍,为学生送去必要生活物资。

检生院宋东亮老师和专业骨干王亞瑄、肖钰、丁一祎、梁昊鑫

辅导员老师与学院接受健康观察的4名学生在网络上积极沟通,向他们仔细说明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安排,并对同学配合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检生院宋东亮携专业骨干代表学院一起到康复医学楼送爱心物资


接受健康观察的同学对隔离措施表示理解:“采取集中隔离,不仅是对我们负责,更是为了其他同学着想。作为医学生,我们更应该积极、主动配合,为筑牢校园防线贡献力量!”


考虑到我院隔离留观同学长时间独自隔离,学院特意准备了维他奶、洗衣液等生活物资,写了温馨卡片,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生活作息,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到健康观察最后一天。由于健康观察的原因,大家不便进入宿舍,便将慰问物资一一在楼下摆放整齐,等待宿舍负责人员分发到同学们的手中。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爱心礼包和祝福卡片

隔离不隔爱,统一进行健康观察虽然是一个漫长枯燥的过程,但这份来自学院的关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和支持,让他们更有信心。未来我院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原则,从细微处着眼,以“爱”聚力,强化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指导与人文关怀,积极引导学生共同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在灿烂的凤凰花下早日迎接战“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