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缪小勇副书记带队看望我院顺德校区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隔离疫情不隔爱,为保证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返校学生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5月27日下午,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学工办刘洋老师、顺德校区辅导员宋东亮一行深入春华4201课室、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顺德校区返校的本科生。

对照课表安排,缪小勇副书记首先到春华4201课室现场听课,检查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教室环境等情况。通过检查发现,课堂整体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风学风良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上课前需佩戴口罩逐一测量体温后进入课室,并分散就坐。

缪小勇副书记来到春华4201课室现场听课

随后,缪小勇副书记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宿舍环境,在春晖园1栋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大家返校路途防护、假期学习、返校的感受、学业规划等各方面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关注自身的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合理作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注意宿舍通风,无特殊事情,不串宿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做好防护,认真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缪小勇副书记在春晖园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截至目前,学院顺德校区2018级182名学生已经全部安全返校,学院高度重视师生日常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早部署、齐动员。辅导员在做好每天校园打卡的统计上报工作基础上,深入宿舍和教室,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情况,及时帮助学生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节奏,解决实际问题。下一步,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