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检生学子运动赛场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历时两天,学校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12日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分竞赛和趣味两大类型,其中竞赛类,我院梁锴于同学荣获男子跳远第一;王文荟同学荣获女子800米第二;林承锋同学荣获男子3000米第二;黄紫亮、吴海辉、艾合、曾思铭同学荣获男子4*400m第三;郑冰琪同学荣获女子跳远第三。趣味类,郑雅文同学荣获女子30s跳绳单摇第一;刘婷,郑雅文,谢梦瑶,王晗璐,庄泽楷,严雅丹,刘彤彤,朱若玮,占卓然同学荣获花式跳绳第一名;罗雄波同学荣获男子2min跳绳单摇第二。

赛场上的输赢不过是一种历练。奋勇拼搏,是一种选择;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自我超越,是一种升华。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乐于挑战自我、敢于锤炼意志、勇于超越自我和征服自我的精神风采。赛场上如此,人生的跑道上亦然,希望每一位检生学子都能勇于磨练意志,敢于超越自我,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