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英国皇家护理学院院士Roger Watson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时间:2017-07-09 18:03:55]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赵阳、任青卓

新闻摘要: 7月3日上午,英国赫尔大学教授Roger Watson受聘南方医科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枫林堂枫叶厅隆重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护理学院,《护理学报》编辑部、各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7月3日上午,英国赫尔大学教授Roger Watson受聘南方医科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枫林堂枫叶厅隆重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护理学院,《护理学报》编辑部、各附属医院护理部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Roger Watson博士是英国赫尔大学护理系教授、英国赫尔大学研究机构副院长、英国皇家护理学院院士、欧洲护理学院士、美国护理学院士、爱丁堡皇家医学院士。同时,他也是SCI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Nursing》、《Journal of Advanced Nursing》杂志总主编,是国际护理界的“学术带头人”。

聘任仪式结束后,Roger教授做了《护理与全球健康》专题学术讲座。讲座中,Roger教授针对护理人员对全球健康的影响作了重点阐述。他鼓励护理学生要有长远眼光与目标,以推动全球健康发展为己任,并对学院教师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在交流环节,Roger教授就护理专业学生的发展方向、师资需求、人才培养等问题做出了精彩回答。


据悉,护理学院拟于7月7日-8日举办“国家科研基金申报与SCI写作与投稿专题培训班”,届时将邀请Roger Watson教授以及其他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精彩授课与深度经验分享。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