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我校创业团队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新锐奖

[时间:2017-09-10 20:52:00] 来源: 作者:刘海峰


新闻摘要: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延安举行。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受邀参加。广东省有五支团队参加,其中我校的两支创业团队从全国一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

近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延安举行。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1支大学生创业团队受邀参加。广东省有五支团队参加,其中我校的两支创业团队从全国一千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

中央电视台、新华日报、陕西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对我校参赛团队进行了现场采访。教育部高教司理工处处长吴爱华与我校团队现场交流,并给予高度评价。国家评委在总结中唯一表扬了我校的创业团队。

在闭幕式上,全国四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进行现场路演,我校《足智多谋》创业团队是其中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选中的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出两个最高奖"全国大学生创业新锐奖",我校《皂肤美》创业团队获此殊荣,成为广东省唯一获奖项目。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