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21 18:03:13]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作者:王益涛

新闻摘要: 9月9日晚7点,卫生管理学院在春华堂4202教室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顺德校区辅导员和180余名新生及40多位家长参加见面会。学院钱怡副院长主持了会议。2014级法学专业的朱武毅同学作为师兄师姐代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法学系负责人李娜玲副教授提醒各位新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王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号召同学们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

9月9日晚7点,卫生管理学院在春华堂4202教室召开2017级师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顺德校区辅导员和180余名新生及40多位家长参加见面会。

学院钱怡副院长主持了会议。2014级法学专业的朱武毅同学作为师兄师姐代表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法学系负责人李娜玲副教授提醒各位新生要珍惜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王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号召同学们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王冬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和未来发展方面的成果和愿景,寄语新生立足当下,热爱专业、找准定位、合理规划。会议专门设置了师生互动环节,新生及家长们就学习、后勤保障、就业前景及学业规划踊跃提问,见面会气氛热烈。

最后,学院王淦先书记总结致辞,欢迎2017级的全体新生,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学生们能拓展视野,积极奋进。要有“心比天高,脚比地稳”的理想精神,在追求理想中拓展视野、积极奋进、追求卓越,将其作为一生发展的动力;要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学习,敢于怀疑、勇于探索,不断提升自己发展的心智和视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与发展。 希望同学们能善于想象、敢于创新,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有风雨兼程,在学习奋进的过程中领悟人生的幸福过程。

据悉,卫生管理学院每年都会在新生报到当天举行新生见面会,让学生和家长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增进师生互动和了解,从而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会后,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很暖心,让他们初来乍到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卫管大家庭越来越好。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