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校青协启动校园清扫活动

[时间:2018-11-30 18:03:59] 来源: 作者:

11月26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顺德校区食堂门口举办校园清扫活动出征仪式。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出席了仪式。

管委会蔡英为出征仪式致辞,她指出,通过清扫活动希望能够为大家营造干净美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帮助大家树立爱校园、爱清洁的优秀品质。此后,全体老师以及志愿者相继在活动幕布上签字。

此次清扫活动为校青协“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由顺德校区管委会以及校青协共同主办。通过对春华堂课室以及食堂进行为期一周(11月26日——12月2日)的清扫,旨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努力培养大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和环保卫生的生活习惯。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