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二临开展首届“5·25心理健康大使”评选

[时间:2019-05-23 08:11:23] 来源: 作者:


 5月25日是我国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取谐音“我爱我”,意为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乐观自信。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以“健康大使,伴我同行”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大使评选活动。心理健康大使,是为那些有心理创伤的个体给与心灵慰藉,关爱他们,帮助他们,传递温暖的一群善良的人。心理健康大使评选活动旨在面向全学院寻找、选拔出一批优秀的青年大学生,通过对他们典型的心理援助感人事迹进行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集中展现二临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将他们积极生活的理念带到校园里,引领身边更多的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积极应对压力、有效管理情绪、提升心理效能,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为表彰先进,活动对一批成绩突出的个人予以表彰。经学生个人自荐,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成评审委员会,通过集体讨论的方式评选出各类奖项获得者。5月20日,表彰活动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跃箭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龚美玲、王周城获一等奖,曹源、黄凯铧、胡国昌获二等奖,王创源、刘茹冰、邓一鸣、许宁宁、耿艳云获三等奖,张昊天等14人获优秀奖。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