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医工学院举办专业分流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11 18:10:44] 来源: 作者: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即将面临大二专业分流的选择。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各分流专业的情况和前景,有利学生做出更正确的选择,学院于6月6日晚在顺德校区召开了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张煜、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各系所主任、相关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张煜简要介绍了动员会的背景,并对分流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各系所主任和老师针对专业方向所要学的课程、专业运用、专业的最新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幽默而又形象的介绍,让学生们深入浅出地对各个专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为更加精准地解答大家的疑惑,大会最后设立了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各位老师也都作出了详细的回答。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