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公卫学院举办“我爱你,中国”微文化团日活动

[时间:2019-12-16 23:43:05] 来源: 作者:

 

近期,公卫学院2018级团支部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我爱你,中国”微文化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行情书”和“歌唱祖国Vlog”两个主题,面向全体团员征集作品,并结合线上投票与线下展示的结果,评选出优秀的团队及个人作品。

荆典组同学对本年度学习强国APP上的爱国歌曲进行了串烧式的翻唱,红旗飘飘,歌声嘹亮,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爱与赞美,并以作品“Vlog-我爱我的祖国”荣获特等奖。

蓝天组同学的三行情书,“母亲,您的名只有二字/填不足三行/却已写满我心”,作品荣获团队一等奖。

余鸿林同学的三行情书“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公卫人才各展所长”,将对公卫事业的蓬勃发展融入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当中,一生公卫人,一世公卫情,公卫学子在自己的岗位默默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作品获个人一等奖。

12月6日晚,支部在教学馆举行了颁奖仪式,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和作品所要表达的真情实感。刘鸿锴同学代表小组上台发言:“五星红旗是先辈们用鲜血染红的,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无论处于哪个地方哪种情景,当我看到那一抹中国红时,我们的内心都十分安定,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刘华缓同学介绍作品时动容地说道:“我们铭记历史的同时更应该发奋图强,以青春灌溉梦想,用梦想点燃希望,为祖国的事业不辞辛苦,默默奉献。”

本次“我爱你,中国”微文化团日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抒发爱国情怀的良好平台,更展现了公卫学子的文学素养和浪漫情怀,增强了学院文学交流的氛围。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