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一临成功举办元旦同乐会

[时间:2019-12-16 23:48:01] 来源: 作者:

12月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办了“悠悠觅杏林,佳韵颂流光”2020元旦同乐会。顺德校区管委会主任黄立农,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广清,院学生处、工会、团委、专科片区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各专业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与学院2018、2019级学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喜迎元旦。

晚会的开场视频用简短的故事揭示了这场同乐会的主题“觅”,发出令人深思的询问——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本心?晚会在开场视频中徐徐拉开帷幕。

首先是民舞队带来的古典舞《碇步桥水清悠悠》,清风舞翩跹,今夜入梦来,她们以曼妙优雅的舞姿让在场的观众过目难忘;独唱队携手街舞队的两位小姐姐表演的《时光机》,让人联系起过去、现在和未来,镜中的模样你是否还认得出来?随后是器乐队为大家演奏的《鱼游天下》,深情婉转的《大鱼》搭配气场十足的《权御天下》,东西乐器的碰撞与融合,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礼仪队姿态挺拔的少年和亭亭玉立的少女带来的《那年烟火那年勇》,展现出了青春的风采。

由临床医学专业带来的舞蹈《浮生若梦,一梦千寻》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虚幻缥缈的浮生和炽热真实的青春宛如水与火的交融;才艺表演《杯子舞》,节奏整齐,歌声动听;胡桃夹子街舞队为我们带来的舞蹈《happy together》,带领大家重温童年的美好时光;话剧社的《踩蕉少年的奇幻之旅》,是笑声和温情的演绎;MU音乐联盟带来的节目《差不多先生和姑娘》,用独特的方式大胆地表达与追寻真正的自我。

民舞队带来的节目《纸扇书生》为这美好的夜晚注入温情,少年们挥舞纸扇展示着温文尔雅的书生形象,吟诗作赋,饮酒高歌;歌王队带来的节目《手心的蔷薇》带领大家去探寻那份温柔和美好;影像带来的《影像天团》让大家领略了多才多艺的影像人的风采,唱跳兼备,一群影像人合唱的《平凡之路》让人不禁泪目;合唱团为大家带来了《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每个人都是降临在人间的星辰,散发独特的光辉,温暖的歌声引人泪下;吉他协会的压台表演《作曲家》,每个人都是人生的作曲家,为自己谱写一段昂扬的青春乐章。最后,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元旦同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共14个节目,紧紧围绕主题“寻”,又呈现出各自的精彩,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并充分彰显了一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和勇往直前、不忘初心的可贵品质。窗体顶端

紧随元旦同乐晚会,春风二栋天井举办的游园会活动同样精彩。学生会成员以“寻觅”为主题,精心布置出梦幻般的效果,为同学们营造出欢乐的氛围。张广清副书记现场为同学们切蛋糕,同学们领取蛋糕后参与游戏,赢取礼品等环节给在场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风二天井充满了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