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时间:2023-03-14 16:14:25] 来源: 作者: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医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活动。

IMG_2469

735936e4aadcac9a13b98c83ea45a3c

  为给师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学习和就餐环境,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分别来到学生食堂和教学馆的相关场所,并根据食堂负责人和教师管理中心的建议与指导,结合场地的实际情况,对食堂桌椅和教学区桌箱桌面、黑板、地面等进行了清理。大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并倡导师生就餐时文明就座、餐后整理好桌椅,课后带走自己的物品和垃圾。

微信图片_20230309191653

微信图片_20230309191645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学好雷锋,并传承好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创建文明校园。同时也让同学们认真去做好每一件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20d4e4c421b8cbdf3039a3711f32ca9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