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博雅书院举办假期优秀社会实践调研团队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14 16:25:09] 来源: 作者:

  寒假期间,博雅书院举办了以“寻找家乡的康养产业运营实例”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很多同学们积极访谈和思考,按时提交了项目调研资料。经过组委会的讨论及筛选,24名同学及9个团队的调研报告脱颖而出。

  3月9日,书院在春华堂5202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颁奖仪式。博雅书院执行院长钱怡、学生处资助科科长孙岩、博雅书院办公室主任热伊莱,专职导师刘许欢、林钟宇作为颁奖嘉宾,博雅书院第七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考察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和思考健康中国发展方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实地调研能力,发扬了博雅书院敢于实践、善于思考的风尚。同时,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书院学子亲身实践,深入调研家乡康养企业运营情况,将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打破了固有的思维,实现了团队协作,虽有前行的阻难,更有收获的喜悦。

  最后,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获奖部分作品实践过程中的精彩剪影。

刘静涵、麦倩臻、邓悠然调查越秀康养·海颐苑养老公寓(团队一等奖)

张鸿燕调查了福建德化上涌镇养生民宿(个人一等奖)

尧依琳调查了惠仁康养(从化)国际社区(个人二等奖)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