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 正文
南医盛事:第一届新生联欢会顺利举行(图文)

[时间:2013-09-11 17:36:29]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作者:石文坚、林薏

 2013年9月10日,由我校教务处、顺德校区管委会、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融入南医、开启梦想”新生联欢会在顺德校区操场顺利举行。参与这次活动的组织主要有学校的八大组织(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社会实践部、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各个学院的院级组织、三支队伍(军乐队、护旗队、礼仪队)和大量的大二老生的积极参与。

活动内容主要是向新生展示学校各个团队的团队介绍和其精品活动的介绍,旨在让刚入学的大一新生能更好的了解到大学社团的多样性和大学生活的趣味性,更快地融入到南医大的文化氛围之中,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现场还有一些团队的趣味小游戏和让新生老生交换和购置物品的跳蚤市场,增添的这次的活动的趣味,现场气氛尽显欢愉。

 wps_clip_image-23555.png

同时,为了表示对新生的热烈欢迎,现场还搭建了一个舞台,我校许多团队献上的精彩无比的演出,如大学生艺术团Re-mix舞队带来热辣劲舞《dance  for you》,U—pop歌王队演唱歌曲《致青春》吉他协会的《just  tonight》瑜伽队以优美的姿态重温《泰坦尼克号》还有MU音乐联盟演奏《美丽的神话》、国标队舞动《青春派对》,现场的大一新生表示对师兄师姐的演出感到震撼和喜爱,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wps_clip_image-23614.png

 

在活动的过程中,我电视台记者采访了到场的段俊杰书记等人,在采访中,段书记说到对这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希望这一个活动能成为南医大的一个品牌和传统,对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大二老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二的老生能多多帮持大一的新生,尽量给予新生帮助;并对大一新生充满期盼,希望大一新生们能尽快的融入到南医大这一个集体,能有一个完整而又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在学习上也要更加奋发努力,切不可松弛懈怠!

 

wps_clip_image-23650.png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