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顺德校区管委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7-13 14:44:18] 来源: 作者:钟菊梅、陈洁琼

为加强教职工沟通交流,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顺德校区管委会工会于712日下午在顺德校区综合馆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众星捧月”、“珠行万里”、“二人三足”三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均按抽签分为几组,需团队合作完成。活动会场,大家全情投入,一改工作中严肃认真的形象,变成了一群嬉戏玩耍的大小孩。

宣布游戏规则并分组后,有的小组已迫不及待试玩一把,摸索规律,有的小组沉着冷静,商量合作分工。“众星捧月”项目要求队员手捧雷霆鼓颠着橡胶球齐心协力向终点前进,速度最快者胜。比赛一开始,大家迅速投入状态,聚精会神地盯着胶球调整步伐、力道。有的小组因太紧张碰球犯规,有的小组用力过猛,胶球失控,有的小组无缝合作,完美取胜。“珠行万里”项目5人一组,每个队员手持PVC将球连续传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直至末端。比赛过程中,大家表情丰富,自然流露,有惊喜、有错愕、有狂笑、有呆萌,现场欢乐无穷。“二人三足”游戏时,有的组跑着跑着绑带掉了,在明知道不可能赢的情况下,依然重新绑好,继续前进,完美诠释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宝贵精神。

本次趣味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各种突发的掉链子现象将趣味二字演绎地淋漓尽致。活动不错,明年再来感觉又活力了一把没玩够好嗨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时间过得太快,意犹未尽,希望类似活动能多组织,不仅能让大家在轻松愉快中锻炼身体、加深了解、巩固友谊,更有利于营造团结和睦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