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成功举办教职工钓鱼比赛

[时间:2018-10-14 13:17:21] 来源: 作者:钟菊梅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职工间的互动交流,积极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管委会工会结合校区地缘优势,于1012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钓鱼比赛活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为确保活动公平有序,工会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要求参赛者必须一人一杆,坚守钓位,遵守纪律。一大早,大家已陆续来到现场,调试渔具、上线、上鱼漂、试水线,个个兴致盎然。他们中既有经验丰富的资深钓鱼爱好者,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手。


9点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大家摆好阵势,纷纷抛竿,聚精会神地观望着水里的动静。经过前几次活动的积累,多数人已深谙钓鱼需心静的道理,少了以往的喧嚣,全身心地投入。没过多久,陆续有鱼上钩,旁边同事非常热心地放下手中鱼竿,帮忙下鱼,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不知不觉时间已至11点,比赛接近尾声,大家依然享受着钓鱼的乐趣,随着一条条草鱼、鲫鱼、罗非被收入鱼护,赞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钓者、观者共享其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党政办陈源红、教工公寓刘春英、后勤办袁义富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次钓鱼比赛不仅让管委会职工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了身体,也给钓鱼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技艺展示与切磋平台,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利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开展校区工作!



阅读:

返回网站首页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