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公告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齐参与,乐传递-中葡硕士项目寒招宣传大赛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数:

一、活动主题

齐参与,乐传递-项目寒招宣传大赛

二、活动对象

1. 南方医科大学本科在读学生

2. 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学员

*个人或自由组队参加均可(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三、活动形式

关注“医学生出国留学集合号”,分别回复“2021寒招”及“寒招海报”获取官方指定微信推文、海报,报名人员转发指定微信推文及海报到3个以上不同的群组。

群组要求:本科在读、应往届毕业生各类型交流群,如大学生学习交流群/考研群/留学群/就业群(QQ群、微信群均可)等。

四、提交要求

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如截图,须显示清晰群名、群人数),打包投递至邮箱644890577@qq.com。主题请注明“推文转发-姓名+本科院校(年级专业学号)”。

五、评审规则

截止后,主办方将根据佐证材料中显示的各群人数总和进行排名,排名前五的学生为入围选手,将获得奖励。

六、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2月8日-3月12日

·佐证材料上交截止时间:2021年3月26日

七、报名方式

Step 1

填写问卷https://www.wjx.top/vj/rlgWhbe.aspx进行报名

Step 2

微信添加SMUIPO,留言“2021寒招“获邀加入活动交流微信群

八、奖励设置及其他详情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项目公众号“医学生出国留学集合号”,浏览活动推文进行了解。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