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南方医科大学校友捐赠倡议书

[日期:2010-07-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南方医科大学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1998年广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并入第一军医大学)是我们梦想放飞的地方,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事业的基础,结成了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难忘的青春回忆。
在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拼搏下,在校友们的热情支持中,今天的母校已是根深叶茂、桃李芬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她正承载着几代南医大人的理想向着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目标阔步前进。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亲爱的校友们,虽然我们的年龄各有不同,我们的阅历深浅不一,但在我们的一生中,都有一段相同的经历,就是迈着青春的步伐,走进母校的大门。母校的成就与辉煌,凝聚着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母校未来的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校友的支持是母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母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热心捐赠,校友捐赠也是评价一所大学不可或缺的综合性指标。我们的客座教授陈伟洪先生、八O级临床医学专业郭泽伟先生、八七级临床医学专业杨帆女士等杰出校友均在母校设立了100万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奖学金。陈瑗、周玫、张秀荣三位教授先后向学校捐赠了自己的著作,作为祝贺母校华诞的献礼。七九大队为感恩母校向母校赠送了两樽盛满感恩的美丽花瓶,并在顺德校区校友林种下了第一颗木棉树。八O大队为学校赠送了充满寓意的“杏林基石”。八五大队校友向学校捐赠了一万元现金。校友捐赠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与认可,体现了学校的凝聚力,也体现了对母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心与支持。校友捐赠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母校和校友,我们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
校友们,在学校即将迎来60华诞之际,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无论捐赠的多寡,都是您心的表露,不论出手的厚重,都是您情的凝聚。“万间广厦,众匠所营;涓涓细流,终聚成河。”让您的爱心成为承载母校走向明天的桥梁!母校期待您一如既往的关注与支持!
相信在校友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母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南方医科大学校友会 二O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捐赠联系人:胡珍
捐赠联系电话:020—61648734
传真:020—61648734
邮箱:xyh@fimmu.com


打印 | 录入:yxj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