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我校香港校友会获颁杰出义工服务奖

[日期:2019-04-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近日,在“香港广州社团总会成立四周年会庆暨广州海外联谊会、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广州市总商会)2019年穗港春茗”活动上,我校香港校友会获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颁发“杰出义工服务奖”,胡永祥会长代表香港校友会接受了嘉许状。



南方医科大学香港校友在胡永祥、冯沃君、罗清源、徐明明等创会会长的带领下,牢记母校“博学笃行、尚德济世”的校训,在大学校友办公室的支持下,利用在母校所学,积极在穗港两地开展各类公益活动。2018年举行义诊、扶贫、粤港澳大湾区健康论坛等主题活动8场,提供免费咨询、诊疗、针灸及骨科治疗;同时到增城等地探访贫困户,赠送生活用品,解答疑难。一年来服务两地群众超过3500人。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不但让两地百姓受惠;也让广大市民认识到中医中药的独特疗效,助力中医中药发扬光大;同时也为宣传母校、提升母校在香港特区的知名度作出贡献。

说明: QQ图片20190408162202.jpg

说明: 未标题-1.jpg

香港广州社团总会是广州旅港爱国爱港人士于20133月发起成立的非牟利团体,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目前个人会员已逾万人。香港校友会作为香港广州社团总会的创会团体,长期以来为粤港交流和公益事业作出贡献。此次活动受到粤港两地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赵建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香港广州社团总会会长霍震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该次活动并致辞。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