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贺信——夏照帆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日期:2014-01-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夏照帆教授:

欣闻您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我们谨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全体校友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我国著名的烧伤领域的权威,您在烧伤的治疗、伤后瘢痕防治、心理康复、功能康复等方面潜心钻研,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我国烧伤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为全体校友作出了光辉的榜样。你是我校近年来毕业生中第二位荣膺两院院士的校友,这不仅是对您和您领导的团队的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必将鼓舞母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不断进取。

您作为南方医科大学的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对母校发展的每一步倾注了无私的帮助和爱心。期待您经常回母校指导工作,并衷心祝愿您事业长青、身体健康!新年即将到来,祝您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南方医科大学校友会

二O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打印 | 录入:suntao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