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校友办公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支部活动

[日期:2020-09-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9月11日,在宁习洲副校长的率领下,校友办公室、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梅州大埔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支部活动。

在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通过讲解员图文介绍、多媒体电影、瞻仰纪念碑和实地察看战役地形地貌等方式,让90年前此地爆发的这场惊心动魄战役浮现在支部党员眼前:为掩护部队转移坚守阵地的三营官兵来说,明知是绝无生机也选择了英勇赴义,正因为他们是中国共产党战士,最终全营200多名勇士壮烈牺牲,铮铮铁骨永埋笔枝尾山,革命忠魂千古传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亲身体验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革命传统、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信仰决心进一步升华。从历史中吸取教训、汲取营养,用以指导工作,切实履行职责,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不断砥砺前行。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