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广东药科大学邢晓辉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2-09-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广东药科大学邢晓辉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97日,广东药科大学副校长邢晓辉、校友办公室主任罗云星一行来校交流校友会组织建设等事项进行座谈。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校长办公室主任段俊杰及校友办公室主任彭成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校友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主持。

 

座谈会上,彭成华对广东药科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我校校友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内容,双方就校友会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友文化建设、校友价值体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

邢晓辉表示,校友会不但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更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校友会的发展要厚植学校文化土壤,加强校友文化建设,注重校友文化传承。

宁习洲指出,校友办公室成立意义在于有机构、有人管、有事办,联络校友情感,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校友会应加强校友联系,关注校友成长,争取校友资源支持,做到聚人心、聚智慧、聚资源。希望两校校友会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开创两校校友工作新局面为服务校友和学校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两校校友会的联络交流,为两校校友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平台


打印 | 录入:赵莉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