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东鹏饮料集团向学校基金会捐赠50万设立“白大褂明日之星”奖学金计划

[日期:2020-06-26] 来源:  作者:黄粤锋 [字体: ]

近日,东鹏饮料集团向我校捐赠50万元设立“白大褂明日之星”奖学金计划。捐赠仪式于6月28日在东莞南城举行,副校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宁习洲、东鹏饮料集团执行总裁林木港、美宜佳副总经理兼广东执行总经理胡秋育,学校教务处、校友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宁习洲代表学校向东鹏饮料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南方医科大学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和优良学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捐资助学是弘扬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的实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希望此次的捐赠活动能加深学校和东鹏饮料集团之间的友谊,期待双方在未来的产学研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校企合作。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蒋薇薇表示,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生产企业,在我国能量饮料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企业一直关注医疗及医护群体。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已经为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200万元现金和价值百万的饮料,为医护人员等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支持。此次捐资助学活动,既是企业的责任感使然,更是对伟大的逆行者,对培养大批高端医学人才的南方医科大学的致敬。

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彭成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白大褂明日之星”项目,该项目由东鹏饮料集团出资50万元,在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白大褂明日之星”奖学金项目,奖励今年被录取为南方医科大学八年制本硕博连读的120名医学专业优秀学生。


打印 | 录入: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