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阅读新闻

珠海仁和骨伤医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

[日期:2017-07-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7年6月28日,珠海仁和骨伤医院有限公司郑雄辉董事长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奖励、资助学生和学校教学设施建设。协议签署后,仁和骨科医院有限公司的捐赠款于2017年7月11日到账。

   南方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宁习洲理事长高度赞扬了仁和骨伤医院有限公司郑雄辉董事长对我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对此次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

   

   珠海仁和骨伤医院创建于2003年,是珠海市唯一的骨科专科医院。目前已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骨科专科医院,医院现以大骨专科为龙头、康复医学科为重点、骨质疏松症诊治中心为特色、体检为常规、辅以小综合为特点。医院是珠海市医学会“十一五”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2003年医院即获得了珠海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的认可,成为珠海市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协议机构、珠海市工伤定点协议机构、珠海市未成年人医疗保险定点协议机构;2007年被聘为珠海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肢残康复技术指导中心;2008年成为珠海市首批广东省工伤康复定点协议机构之一;2009年骨伤科被珠海市卫生局重点专科评选委员会评为珠海市重点专科。


   仁和骨伤医院有限公司郑雄辉董事长表示,希望以该次捐赠为契机,抛砖引玉,促进企业对公益事业多做贡献,同时期待能加强与大学在教学、医疗和科研等方面全方位的合作。




打印 | 录入:黄粤锋j | 阅读:
本周热门内容
校友社区新帖
  暂时没有相应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