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停电抢修情况通报(之三)
作者: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3-08-31        阅读量:

抢修工程进展情况:
1、15:00高压电缆进场,经过两个半小时努力,电缆终于接驳成功。
2、计划18:30开始试通电,19:00确认整体修复成功。
3、新东升物业公司在维护场地秩序、制作安全警示牌、张贴通报、防止电梯关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
本次故障最主要原因是牙膏药粉厂高压电缆老化渗水导致短路引起大面积停电。
本次抢修工程能在较短时间完成主要得益于广大教职员工的理解与支持,得益于全体后勤同志共同努力,得益于各部门的大力配合。
下一步总务部门将就校本部电路扩容等基础设施问题给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使得学校水电等各项保障稳定有力。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总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