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总务处加强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作者:教育实践活动 总务处 加强 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3-10-15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总务处向全校师生员工公开承诺:
一、坚定信念,严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各项规定,努力建设和谐新后勤。
二、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加强与人民群众的直接联系,牢固树立为教职员工服务意识。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及时解决师生员工的合理诉求。
三、求真务实,提高效率。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不断提高后勤员工工作效率以及服务质量,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建校的优良作风,加强饮食、车辆、公务接待等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压缩经费开支,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五、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在工程维修、房屋分配、物品采购等后勤工作中实行公开、公平、公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师生监督和舆论监督。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若干准则,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关于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做到廉洁自守、克己奉公,始终保持为民清廉的政治本色。
以上承诺,欢迎全校师生进行监督。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