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第十一次公有住房调配公示的附加说明
作者: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3-01-10        阅读量:
各位申请人:
根据工作安排,我处对参加校本部第十一次公有住房调配的申请人员的计分排队情况进行了第二次公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根据第一次公示大家反映的情况,我们已协调人事处对申请人员的个人信息再次进行核对,并重新调整了排序。
2、第二次公示将在2013年1月10日24时结束。考虑到部分教职工由于近期出国、外出学习不在校内,不能及时了解分房信息以及部分教职工对公有住房申请排队的计分办法理解有一定的偏差和分歧,如对计分排序还有异议,请在第二次公示结束时间之前反馈给房管科。我们将在2013年1月11日公布最后选房排序结果,并不再进行任何修改。
3、结合此次调配工作过程中各位申请人所反馈的对计分排序方法方面的意见,我们将在下次调房前提请校本部分房委员会对计分办法进行修定,欢迎广大教职工向校本部分房委员会提出有关合理化建议。
总 务 处
二O一三年一月十日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