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正文

总务处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布置会
作者: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南方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3-04-19        阅读量:
4月18日下午,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和附属单位负责人对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处领导分别传达学习了《总务处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南方医科大学总务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李金东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处员工都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二是各级领导和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对照文件,认真查找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三是机关各科科长、各附属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年初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
总 务 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版权信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工会(粤ICP备05084331号)
网站维护: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